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【KS桌遊報】Sagrada 聖家堂 中文說明書+中文貼條


之前如果有KS的遊戲到貨,我就會在臉書上舊文重貼(灌水),可是這次的《聖家堂》我卻沒有這樣做。絕對不是我突然良心發現決定不灌水了,而是我根本就還沒拿到遊戲的時候,網友海星已經做出中文卡表了,加上我先前那篇文章覺得規則已經講得很清楚,所以當時就想說應該可以不用再做說明書了吧(懶)。

 先前的介紹文章在此: 
[KS新遊戲報] Sagrada 聖家堂介紹+簡易規則

 後來實際玩過遊戲之後還蠻喜歡的,所以就萌生把說明書做好做滿了不起負責的心願。前幾天跟海星聯絡之後,他也同意讓我使用他已經弄好的中文卡表,甚至還傳檔案給我,謝謝海星!!!然後就在我還在龜龜龜的時候,昨天小柴大已經寫完全規則的網誌了(跪)。因此我也加快腳步趕快把說明書給生出來~今天這篇會有中文說明書+中文貼條的下載喔~

 小柴大的介紹文章請點這裡

 這遊戲的美術風格很棒,既然要做中文說明書也不能輸人家太多,所以中文標題的部分我盡量以不要破壞原始標題為目標來做,什麼?你剛剛沒有看到中文標題,沒關係,我只能安慰自己,我真的沒有破壞原本的英文標題~沒關係,為了怕大家剛剛沒看清楚,我就無恥再貼一次:

基本上這也是一種灌水的行為,不然這篇文章其實沒什麼內容(逃)

 由於遊戲的簡介我上一篇已經寫得差不多了,聖家堂的背景介紹小柴大的文章更是鉅細靡遺!所以這一篇我們不囉嗦,就直接把檔案給大家了,一樣是希望大家不要用這些檔案來謀利,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,會讓我們這些做中文化的人很灰心的。

PS小柴大的新書集資中,請大家多多支持,
我不但已經買了,還拖了很多朋友買!你呢
集資傳送門:


(上面這段純粹是個人私心廣告,很怕大家沒看到,所以用了本網誌前所未有的超大字型還有誇張配色XD)


【說明書預覽】

 說明書的部分如果有錯誤請立刻跟我說,謝謝!





【中文貼條預覽】

 中文貼條還是要再次感謝海星的中文卡表,我有稍作修改,不過最主要的翻譯都還是從海星的卡表貼來的。再次謝謝海星!!!工具卡的部分,不知道為什麼我的2~6號工具卡有色差,所以這幾張工具卡的貼條顏色是稍有不同的(其實要很仔細看),下面有附上編號對照讓大家好塞貼條。以上說明完畢。
【檔案下載】

【延伸閱讀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