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2016 新天鵝堡夏日聚會 高雄場



這篇應該沒有什麼重點 純粹照片分享文
話說天鵝堡的聚會我每年都至少去兩次
雖然常常冬日聚會跟夏日聚會的海報都長一個樣 XD
去過這麼多次 目前拿過最棒的免費贈品還是第一次去的那次
那次拿到的是Burn rate!!!  
(現在人山人海 應該不可能送那麼好的遊戲了)
也就是我自己做了自製的記分板那次

想想也已經六年多了!!!!
這幾年過去 最大的改變就是人越來越多了
以前滿滿宅味的地方 現在家庭成員出現的比例越來越高了!!!
這真的很棒!!!!

試著拍環景照 人實在太多了 很可怕....

接下來就是照片流水帳~~

[蟑螂捕手]
很有趣的動態遊戲 
已經連續兩三次聚會都有它的出現了
這個遊戲看影片介紹會更快了解!





[瓢蟲彩妝宴]
亮點就在於很可愛的小瓢蟲們!!!


[冰山疊企鵝]
連這個也出中文版了!!!
之前看過中壢的可樂農莊想出用真的冰塊來玩這個遊戲







[小小貓頭鷹]
很可愛的合作型兒童遊戲!!
我有一盒英文版的
中文版的貓頭鷹是實體的!!!
英文版的只是紙板而已


[巫術學院]
一大堆的彈珠真的很美!!!!
昨天看到良哥的YO2 Board Game Life介紹就很想來玩!!
今天到現場果然是大熱門
我只有在旁邊聽完規則 沒有實際玩到
彈珠的消除機制真的很有趣
應該很適合喜歡玩Candy crash或是寶石方塊的人


角落躲了一隻老鼠!!!

真人版瘋狂科學家!!!


 [皮諾丘]
很可愛的談話吹牛遊戲!!
蠻適合一群好朋友 或是 拿來認識不熟的朋友!!
隨著遊戲進行
小木偶的鼻子會越來越長喔!!!




[蜘蛛三兄妹]
這個之前就有看過了
現在也有了中文版!!!
靠著磁鐵的控制
蜘蛛絲的長短會改變真的是很酷
這款也是排了半天結果玩不到 >_<



最近幾次聚會都少不了的拼圖!!

這幾年來的遊戲架上 最大的改變就是
中文遊戲變好多!!!!
超棒的 以前根本沒有中文遊戲!!!

其實遊戲還有好多好多
我有拍的大概只佔1/3或是更少吧!!
希望喜歡桌遊的人口可以越來越多!!!!
更希望中文桌遊會越來越多!!

小羊桌遊報臉書專頁

PS 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帥哥小李!! 超開心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